燕秋

做了个特别离谱的梦

梦到角前瞻直播,安塞尔异格了ʕ(ⓛ–ⓛ)ʔ我也不是安塞尔厨啊,不过长大的兔兔是个单马尾粉毛大帅哥耶(神?)

然后是个大哥的跑酷小活动,是的你没看错我竟然在一个塔防游戏里梦到跑酷(||๐_๐)更离谱的活动奖励竟然是大哥特效皮肤,对没有错不是大哥皮肤("▔□▔)是特效皮肤!衣服还是原来那件(都做梦了怎么不把大哥衣服给脱了啊)特效换成了一条玉龙环绕在大哥身边随攻击动作游动那种。最最离谱的是技能触发效果,敌人身上弹出来一张大哥淋浴的Q版表情包,一二三罗德岛画风那种,梦里海猫演示的时候我当场就笑吐了

ꉂ(ˊᗜˋ*)

再后来又出了个活动操作干员跳街舞(属实是除了塔防什么都能梦到),演示里大哥和林雨霞正跳着健身操(为什么街舞变成健身操?)镜头一拉鼠王在他俩前面跳起街舞o(*≧▽≦)ツ梦里的我一边笑一边吐槽角太能搞完全没觉得哪里不对 ⊙ω⊙

之后还有什么就记不清咯,前瞻结束我就醒啦。

评论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